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明年开售 苹果年底前将推出新款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09:12
 

  苹果iPhone 4正在全球热卖,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最新的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批量生产一款新的iPhone手机。这款手机将会支持CDMA网络,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

明年开售 苹果年底前将推出新款iPhone

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4

  据华尔街日报透露,消息人士表示新款的iPhone与目前的iPhone 4设计类似,在功能配置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不同之至就在于新款iPhone基于CDMA无线技术,手机所采用的芯片也将由高通公司提供。

  事实上,关于苹果将会推出CDMA网络iPhone的传闻由来已久,而这次最新的消息也未得到任何官方确认,苹果、高通以及Verizon都拒绝对此消息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