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重新杀回 松下游戏掌机Jungle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08日09:18
 

    如今的游戏界,任天堂和索尼无疑是两个响当当的名字,另一家日本电子大厂松下似乎很难和游戏沾上边,殊不知松下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推出过一款名为3DO的游戏机,只不过寿命短暂。但是松下仍旧没有放弃踏足游戏市场的追求,其新款游戏掌机Jungle如今已经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多方消息来源称,Jungle将主要面向在线网游市场,随时随地的玩转MMORPG游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据悉包括《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在内的几款游戏已经登陆该平台,日后还将有更多在线游戏宣布。

    新掌机据称配备一个超高分辨率显示屏,采用QWERTY全键盘,键盘上方还设置十字键、摇杆、触摸板和常用游戏键,提供迷你USB、迷你HDMI、3.5mm音频接口,运行定制版的Linux操作系统。

    Gizmodo报道称,Jungle整机看起来就像原始版的任天堂GBA掌机,它将支持WiFi无线,但是否支持3G目前还不太清楚。此外松下日后还将支持在线新闻等服务。

    松下还为Jungle开设了一个专门网站,新掌机的发布时间、上市日期均未披露。

重新杀回 松下游戏掌机Jungle曝光

重新杀回 松下游戏掌机Jungle曝光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