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 HTC myTouch 3G Slide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09:23


  HTC与谷歌Android系统的渊源可谓是深远,第一款Android手机HTC Dream便是出自HTC之手,由于T-Mobile定制的Dream被命名为“G1”,因此之后的HTC Android手机一经出现,便被国内用户称为“Gxx”,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则是这种民间命名方式下被称为“G10”的T-Mobile myTouch 3G Slide。

侧滑全键盘 HTC myTouch 3G Slide评测

HTC官网上的myTouch 3G Slide手机图片

  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此前的T-Mobile定制的“G2(Magic)”型号为myTouch 3G,而今天我们带来的这款T-Mobile myTouch 3G Slide则可以看作是G2的侧滑全键盘版,到底它能否沿袭G2魔术师般的辉煌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T-Mobile myTouch 3G Slide的实际表现吧。

侧滑全键盘 HTC myTouch 3G Slide评测

T-Mobile myTouch 3G Slide手机图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