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 HTC myTouch 3G Slide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09:23


待机续航

侧滑全键盘 HTC myTouch 3G Slide评测

T-Mobile myTouch 3G Slide的电池信息

  T-Mobile myTouch 3G Slide内置了一块1300毫安时的锂电池,由于测试时间有限,我们并没有针对该机的待机时长做长时间的测试,不过根据HTC的一贯作风,待机续航还是做的不错的,相信可以给我们3天以上的待机时间,当然这只是局限于正常的待机情况下。

评测总结

  虽然从出身上看,T-Mobile myTouch 3G Slide是G2的侧滑全键盘版,不过通过我们的了解,今天这款手机与G2的差别还是很大的,但是依然拥有着G2散发出的那种霸气。

侧滑全键盘 HTC myTouch 3G Slide评测

T-Mobile myTouch 3G Slide的外观

  大气的机身外观相信绝对可以秒杀男性用户的眼睛,QWERTY侧滑全键盘的设计也可以满足部分人群对文字输入的要求,强大的硬件也给手机带来了流畅的操控体验,整体来说是一款比较出色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