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移动通信软件人才专区 > 政策资讯

红色法拉利风情 MOTO推出Milestone特别版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8日09:28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8日 虽然摩托罗拉公司已经在为推出二代的Milestone做着最大的准备,但是现在看来,MOTO并未放弃对一代产品销量的推动,日前,这款传奇经典产品Milestone推出了法拉利限量版本。周身鲜亮的红色外壳令这款原本霸气十足的产品又多添了几分时尚奢华。

    无论这次的合作是给将要上市的二代的Milestone造势,还是为一代产品再竖经典,这款时尚限量版本的法拉利摩托罗拉Milestone都足够噱头。当然还是与很多特别版限量版相同,这款特别版的手机除了外壳改变之外,并没有更多的不同,基本功能配置并未提升,系统也未优化。不过最最遗憾的事是这款手机是非卖品,它将会特别赠予法拉利的用户,而如果你只是爱好者,那么将没有机会能够得到这样的产品。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