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LED光源投影渐成主流 黄金周后市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8日09:3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投影机市场后市预测

  七天的长假已经过去,但假期并没有让中关村卖场的人流减少,反而呈现出一番热闹繁荣的景象。从昨天的文章《促销火热的黄金周 投影机市场动态解读》中,笔者介绍了本次黄金周期间,中关村卖场中投影机商户的情况。

  在黄金周后,投影机究竟会如何发展,投影机产品在技术上、产品上会有哪些新的变化呢?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进行后市的预测。


LED光源投影渐成主流 黄金周后市预测

长假期间的中关村卖场

  黄金周过后,马上进入年底行情,家用投影机与商务投影机都会继续着热闹的景象,而最需要关注的还要数LED光源投影机,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会继续强势上涨的态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