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双系统将成宏碁双核上网本标准配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08日09:45
 

  台湾媒体报道,宏碁近日在其上网本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他们计划将双操作系统(Win 7+Android)作为未来其双核上网本的标准配置。

  由于Google系统的增加对整机价格的影响不是太大,而且还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效率,业界预计这种双系统的配置将能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

  宏碁近日在台湾宣布了新款双核Aspire One上网本,该本提供蓝、绿、红、紫四种外观颜色,主要面向年轻时尚消费者,它采用Atom 550处理器和Android系统配置。

  宏碁台湾总裁林显郎强调上网本不会被平板机取代,并引用市场调研公司Gartner的数据称,上网本今年的出货量将达到3600万,这一数字到2014年时将再增长到5000万。

  林显郎表示,宏碁今年计划出货4000万台笔记本,这其中1000万为上网本,他们对于完成这一目标很有信心。

双系统将成宏碁双核上网本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