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就爱经典 音乐软件Napster新版进驻iTunes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8日09:55

   不管你过去有没有跟上Napster的辉煌年代,现在又是哪个音乐软件的爱好者,日前最新版Napster的app可以在iTunes上下载到了。

Napster进驻iTunes

一个月付10元美金的月费合法下载音乐,很类似KKBOX的收费机制,也可以离线听歌,不过它仅在美国的iTunes商店上架,所以如果想找的话,记得在电脑的iTunes上去更改一下国别,才能搜寻得到,至于要下载的话,还需要在美国那边有设帐号才可以,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上都可安装,要求至少要iOS 3.0以上的系统。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