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明年销量或达4500万部 产值达300亿美元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0月08日09:58
 

  美国证券公司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赖恩·怀特(Brian White)周四在投资者报告中指出,来自中国和台湾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iPad平板电脑明年的销量将达到4500万部,这将为苹果带来300亿美元的营收。

  大 约在几个月之前,对冲基金经理杰夫·马修斯(Jeff Matthews)曾预计,苹果最终将每年销售5000万部iPad平板电脑。按照最新的分析师预测计算,苹果每年销售5000万部iPad平板电脑将很 快能够实现。分析师当前普遍预计,苹果iPad平板电脑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100万至1200万台。

  4500 万台iPad的销量,意味着iPad将为能苹果带来约300亿美元的营收。要知道,这相当于苹果公司在2008年的营收水平。对于一款上市仅有6个月的产品而言,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绝对值得令人尊敬。当然,iPad在市场中受到用户追捧也动摇了整个全球PC产业的根基。

  自微软上市之后,在过去25年的绝大部分时间里,投资银行高盛一直看涨微软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