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hone血腥僵尸题材射击类游戏 永生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08日10:01

    Alive 4-ever是一款RPG味道很浓的生存射击游戏,故事讲述了在太平洋中一个遥远的小岛上发生病毒传播事件,我们的4个主角要想办法在黎明到来前消灭所有的僵尸,这4位角色的设计和著名的PC射击游戏Left 4 Dead感觉很相似——帅哥、美女、壮汉以及一个最佳第四人,但是画风更加偏向日式风格,游戏在声画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阴暗诡异的氛围中充满了血腥,最适合用来作为打僵尸的背景。 

    推荐软件:
    iPhone血腥僵尸题材射击游戏 永生
    App sotre售价:$2.99
    iTunes下载地址

iPhone血腥僵尸题材射击类游戏 永生

    该作并非单纯的射击游戏,Alive 4-ever为玩家提供了多达30个关卡,内容包括消灭指定数量的僵尸、在一定时间内救出生还者、获取疫苗以及打败Boss——原型病毒等等,除了感受到射击游戏的爽快之外,玩家还能够体验一把做英雄的感觉。游戏拥有极佳的画面、视觉特效、逼真的配音并且运行起来十分流畅。

iPhone血腥僵尸题材射击类游戏 永生

    游戏使用了虚拟键盘作为控制方式,玩家们能够很快上手。Alive 4-ever支持多人联机游戏,通过3.0固件的蓝牙连接功能可以与朋友一同完成任务。另外游戏还支持通过WI-FI多人游戏。

iPhone血腥僵尸题材射击类游戏 永生

    打造最强的角色,在每关过后玩家都会被奖励一定的经验值,当累积到一定程度时角色就可以升级,升级能够提高角色的基本能力值并获得一些技能点数,玩家可以将技能点数自由分配到生命值、最大携弹量、致命一击几率以及道具效果4个方面。

    挑战更高目标,除了完成每关指定的任务以外,玩家还可以挑战附加任务,如果完成的话可以获得额外的装备,这些装备无法靠金钱获得,所以尽量完成附加任务也能够增强角色的战斗力。

iPhone血腥僵尸题材射击类游戏 永生

    多种多样的装备选择,Alive 4-ever为玩家提供了16种不同类型的武器,例如AK-47、M16等等,玩家也可以利用过关后获得的金钱来购买自己喜欢的武器,在强大火力的掩护下将更利于玩家拯救生还者的行动。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