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带头甩卖 十一最火空调产品优势分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08日10:1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十一的到来无疑让众多商家看见了商机,在七天长假里,无论是家电卖场还是各大商场,这七天的销量都达到了一个历史新高,而选购的朋友赶在这一促销旺季是大大出手,购买了不少生活必备的家电。

    空调产品可以说是身处淡季,如果不是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可能依旧会维持其门庭若市的现状。但十一到来,新品上市的推广以及个大卖场大力的促销政策让原本表现平平的空调在黄金周卖出了不俗的成绩。

为何火爆?十一最火空调产品优势分析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十一黄金周期间火爆开卖的空调产品,究竟他们有着怎样的卖点?为何会深受用户喜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超值简约系 海信 KFG-26GW/12FZBP-3空调

热卖理由:直流变频,功能配备齐全,但在卖场上的售价仅为2399元,性价比较高。

    海信 KFG-26GW/12FZBP-3空调面板采用了简单的象牙白,简单的白色运用了彩色,艳丽的梅花,让其看上去更加的优雅与多变。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显示。

新款变频才2360元 海信空调国美促销

正面展示

新款变频才2360元 海信空调国美促销

显示屏

    海信 KFG-26GW/12FZBP-3是一款变频空调,所以产品在日常使用中有着出色的节能以及控温效果,同时,空调还配备舒适静音卖点,满足用户在夜晚使用的需要。

新款变频才2360元 海信空调国美促销

侧面展示

新款变频才2360元 海信空调国美促销

侧面展示

    海信 KFG-26GW/12FZBP-3空调还拥有舒适睡眠功能,在夜晚,我们只需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睡眠模式,空调就会自动的运行,调控室内温度,舒适用户的日常使用。

新款变频才2360元 海信空调国美促销

面板特写

海信 KFG-26GW/12FZBP-3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控制方式 遥控
适用面积 12-17㎡
产品功率 1.0P
变频
能效级别 3级
冷暖类型 冷暖型
电源性能 1-220-50

海信 KFG-26GW/12FZBP-3
[参考价格]  23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