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移动通信软件人才专区 > 政策资讯

再耐心一点 绿毒iPhone4 4.1越狱10日发布

作者:爱活网
2010年10月08日10:27
 

  今天,美国DEVTEAM发布了联合声明,表示大家期盼已久的iOS 4.1越狱程序绿毒,将在美国时间10月10日10时10分发表,这一群备受质疑的小孩,总算要在这一个有意思的时间交出答卷。

  

  绿毒是利用硬件级别的SHAtter漏洞完成,因此,会一直有效,即使以后固件再升级,苹果也无法亡羊补牢。而且,该越狱软件无需你激活iPhone 4,只要能开机,就可以直接越狱。

  附:绿毒可以越狱的机型

  iPhone 4, iPhone 3GS, iPhone 3G on iOS 4.1 and older iPod touch 4G, iPod touch 3G, iPod touch 2G on iOS 4.1 and older iPad on iOS 3.2.2 and older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