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移动通信软件人才专区 > 政策资讯

诺基亚MeeGo手机和平板被推迟至明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10:35
 

  诺基亚此前曾表示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与英特尔合作开发的MeeGo系统智能手机,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诺基亚将推迟这一平台新机,包括平板电脑的上市。

  据了解,基亚MeeGo设备主管阿里·雅克西(Ari Jaaksi)已经辞职,这给MeeGo部门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也是MeeGo智能手机推迟的原因之一。来自英特尔MeeGo开发部门的高管在近日表示,MeeGo平台的产品仍然在按计划进行,但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恐怕要到明年才能发布。

诺基亚MeeGo手机和平板被推迟至明年

  不同于手机和平板产品的是,MeeGo其他产品仍然能够在今年与用户见面,其中包括上网本和互联网电视。英特尔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将推出搭载MeeGo智能系统的汽车,这是与中国汽车厂商华泰合作的产品。而MeeGo还会发展到更多产品领域,例如数字签名、售货亭和ATM机等。

  诺基亚重金打造MeeGo系统意在突破其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窘迫局面,虽然诺基亚仍然在全球仍占据40%的市场份额,但是基本上都是来自于低端市场,因为MeeGo可谓肩负了重要的使命。诺基亚已经聘请了前Palm设计部门副总裁Peter Skillman,担任诺基亚MeeGo用户体验和服务部门的副总裁,诺基亚希望能够使MeeGo系统在互联网体验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