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新款Android平板亮相CEATEC 2010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08日10: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近日东京举行的CEATEC 2010电子展会上,东芝展出了自家最新款平板机,这也是继Folio 100后的又一款Android系统产品。

    东芝展示该平板机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促销其Book-Place电子书服务,不过该平板机的配置等信息一概没有披露,东芝只是确认了该平板机的存在。

    不过从展示的原型机上来看,该平板机大小应该搭载10寸1024x60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摄像头,预计将运行Android 2.2操作系统。

    此前东芝推出的Folio 100平板机使用1GHz NVIDIA Tegra 2处理器,运行Android 2.2操作系统,内置16GB闪存,支持SD/MMC卡扩展、802.11b/g/n WiFi、 Bluetooth 2.1+EDR无线,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东芝展示新款Android平板机

东芝展示新款Android平板机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