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8日行情:行货HTC旗舰登场 iPhone 4仅49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10:43


  行货HTC旗舰机型的登场发售,让节后第一天的手机市场就非常精彩。近段时间销量极其火爆的行货iPhone 4价格也在今日有所降价,与之前坐地涨价数百元不同的是,今日行货iPhone 4与官方指导价完全一致,相信货源不会很多,所以打算购买的朋友要及时出众。除了这两款比较引人注意的,一些像摩托罗拉里程碑、索尼爱立信 X10、HTC HD2、三星I9000这样的旗舰机型也纷纷报出最新价格。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笔者来了解一下节后的精彩手机行情。

采用4.3英寸巨屏、1GHz主频处理器、576MB运行内存、双网双待设计的WM阵营机皇——HTC 9199(双擎)于前日震撼上市,而在节后的第一天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再次到货,并且价格小降近百元,最新价格为5600元,行货配件齐全。对于一款性能卓越、外观大气并且采用双网双待设计的新品旗舰来说,HTC 9199(双擎)对比同类机型还是有着较大竞争力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WM阵营巅峰机皇 HTC 9199双擎震撼登场

HTC 双擎正面图

  值得一提的是,HTC 双擎的登场也预示着HTC在国内的产品线已经愈加齐全。其强悍的配置毫无疑问的让它跻身目前旗舰手机的行列。HTC 双擎采用的是主板触控造型,机身下方按键为触控设计,整机非常简洁一体感非常强。而正面一块4.3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超大触控屏,也带来了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也属于目前主流水平。

WM阵营巅峰机皇 HTC 9199双擎震撼登场

HTC 双擎外观图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以行货身份上市的HTC旗舰机型,HTC 双擎自然是一款颇受关注的机型,而它的整机表现也的确非常令人满意。所采用的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有着非常全面的扩展性,1GHz主频处理器搭配576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也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除了强大的性能,HTC 双擎的双网双待设计也让它迎合了商务人士的购机要求。而Wi-Fi接入、GPS导航、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的加入更是大幅提高了它的整机表现。综合来看,HTC 双擎是一部高端用户购机的绝佳选择。

HTC 9199双擎 (行货)
[参考价格] 5688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