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京国美十一黄金周销售同比增145%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8日10:45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京城家电卖场又赚的“盆满钵满”。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介绍说,“作为史上最长的十一黄金周,北京国美让利空前,并在“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惠民工程的推动下,今年十一黄金周整体销售同比增长145%;其中,彩电增长最为强劲,同比增长两倍以上;同时,家电套购最受消费者喜爱,销售占比达三成;而iPad潮流新品引领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的热销。”

  同时,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强调指出,随着国庆旅游群体的返程,及广大参与国庆活动人群放假,京城家电市场又将迎来一个小高潮,国美计划在原有促销力度不变的基础上,再追加上千万的让利资源,全场五折起即日启动为期一周的“十一后黄金周“,以满足节后回流消费群体的需求。

  三大利好因素

  刺激家电旺销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家电旺销得益于三大利好因素;一是政府的积极引导,9月30日北京市商务委、北京市商业联合会联合全市主要商业企业在北京国美西坝河店成功启动了国庆家电节盛大活动,以北京国美为首的家电卖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亲睐,促成了家电产品的旺销。其次家电"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利好政策已进入成熟运行阶段,便捷的补贴程序对市民形成了双重刺激。据统计,黄金周期间,购买电视、冰箱、电脑、空调、洗衣机的消费者超过三成持有换新凭证,对销售拉动已经达到了一半以上。”

  第三,国美电器的300亿元的大单备货,为十一黄金周的盛大促销提供了有利的保障。北京国美作为国美电器的大本营,无论是赠品还是让利幅度均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据介绍,北京国美十一黄金周期间,重磅推出了满1000元送300元再赠300元礼品包的大型让利活动,让利幅度空前;仅国美马甸新活馆就送出300台55寸3D液晶电视、1000台合资洗衣机、1000台尼康单反相机。

  彩电增长“最强劲”

  同比增长两倍以上

  据北京国美统计数据显示,9月30日启动的十一黄金周,彩电的销售最为强劲,同比增长了两倍以上,并以4000—7000元的大尺寸彩电为主。

  据北京国美公主坟店彩电营业员介绍,今年整个平板电视价格下降,极大地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特别是平板彩电中的大尺寸产品价格大幅跳水,42英寸、46英寸等彩电型号均打出了史上最低价格。“这几天仅彩电大概每天就能卖上千台。”

  成套购买“最受宠”

  销售占比达三成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十一黄金周,成套购买家电的占比大幅提升。据北京国美的统计数据显示,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受益于婚庆、家装市场的需求,成套购买家电占比达到了三成。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是新人们举行婚礼及家装的高峰期,成套购买家电成为这类消费群体的首选。家住马甸附近社区的李女士,十一黄金周期间,就在国美马甸新活馆购买了一套家电,包括彩电、冰箱、 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电脑、iPad等,成套购买只花费了4万元,比单件购买便宜了近40%;同时,李女士还参加全场的买赠活动,北京国美为其赠送了一台高档的尼康单反相机;李女士介绍说,“在国美买电器,太划算了;我一定介绍更多的好朋友到国美买电器,便宜啊!”

  iPad引爆3C热销

  据了解,iPad产品在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最为“抢眼”,成为3C新品焦点中的焦点。北京国美方面表示,国美首销的iPad新品在北京主要以国美马甸新活馆、国美公主坟店、国美安贞店为主进行销售;再加上北京国美对iPad产品实施的“以旧换新”,iPad产品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北京国美一片旺销,并带动了国美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的热销。

  记者10月6日在位于北三环马甸桥国美马甸新活馆看到,前来购买和咨询ipad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仅30分钟的时间里,就销售近20台,销售场面非常火爆。

  千万让利启动“后黄金周”

  全场五折起

  据了解,十一长假期间,国美让利幅度达到了目前年度最高点。日前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为弥补消费者由于国庆出游错过国庆购买机遇的缺憾,即日起国庆促销优惠将延续一周。北京国美60家门店不仅将继续贯彻国庆期间低价的策略,同时根据节后市场特点,在原先特价促销力度不变的基础上,追加上千万的让利资源,数十万套礼品,并推出部分高端产品,全场五折起,以满足节后回流消费群体。

  同时,针对十一后黄金周期间家装、新婚对家电的强劲需求,北京国美准备了大量的优惠资源,并推出家装套餐、新婚套餐等大型让利活动,以平均40%的优惠让利,使北京国美成为京城家装、新婚消费者的首选。

  业内人士指出,家电“套购”正成为眼下家电消费市场的流行风向标,而新婚、新居消费群是家电“套购”的主要追风者。十一后黄金周期间,北京国美推出的家电套餐,凭借国美的优质服务及价格优势,必将为选择套购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