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双核独显全能本 华硕X88VD仅售40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8日10: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X88VD是一款采用英特尔酷睿2 T6570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的全能笔记本,性能表现非常全面。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最新报价为4099元,性价比非常高。


双核独显全能本 华硕X88VD仅售4199元

  外观方面,华硕 X88E657Vd-SL保持了X88系列全黑色设计,横条暗纹、晶钻溢彩工艺的使用让该机富有金属质感。机器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16:9的黄金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

  配置方面,该机器采用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处理器,主频为2.1GHz,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及DVD刻录光驱。而显卡方面,该机器则采用了Geforce 320M显示芯片,并配备1GB显存,整体表现不俗。另外,该机使用802.11bgn无线网卡并预装Windows 7 操作系统。


华硕 X88E657VD-SL
上市时间 2010年08月
产品定位 极致轻薄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MHz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20M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选配件 蓝牙可扩展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华硕 X88E657VD-SL外观设计非常出众,在同价位本本里面非常突出。T657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320M独立显卡的搭配使得整机性能非常全面,价格只有4K出头,性价比非常高。

[参考价格] 40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