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双网双待 X712购机送千元相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08日10:52
   飞利浦 X712凭借双卡双待、超长待机为特色的基础上增添了指纹识别功能,无疑为商务机密量身打造了一个保险箱。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品橙网”处独家到货,最新价格为228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该机商家还赠送1200万像素的明基C1255数码相机,性价比之高一时无二。

双网绚彩OLED屏飞利浦X712 独家到货

飞利浦 X712手机正面图片

  飞利浦 X712采用时尚的翻盖设计,整机黑色的机身让它显得时尚之余又多了几分大气。该机采用了一块2.8英寸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而且在可视角度和色彩艳丽度上都有着很大的优势。机身背后内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目前的主流水平,实拍效果令人满意。

送1200万像素相机 飞利浦X712限时抢购

1200万像素的明基C1255数码相机

  比起低调大气的外观,飞利浦 X712在功能上要显得高调了很多。双卡双待的功能让其非常适合于有两张SIM卡用户,而超长待机设计也让它免除了很多经常要充电的困扰。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让手机信息安全得到了保障。目前购机还赠送价值千元的1200万像素数码相机,性价比非常高。

飞利浦 X712(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