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主流价位段 各品牌热销酷睿i5本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08日11: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今年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是睿频加速技术,但是在卖场看经销商给用户推荐产品的时候并没有解释这个睿频加速技术到底有什么特点,对用户有什么作用。其实睿频加速是智能新酷睿的一大特点,官方的解释为:当启动一个运行程序后,处理器会自动加速到合适的频率,而原来的运行速度会提升 10%~20% 以保证程序流畅运行;应对复杂应用时,处理器可自动提高运行主频以提速,轻松进行对性能要求更高的多任务处理;当进行工作任务切换时,如果只有内存硬盘在进行主要的工作,处理器会立刻处于节电状态。这样既保证了能源的有效利用,又使程序速度大幅提升。

主流价位段 各品牌热销酷睿i5本本推荐

酷睿i5本推荐▲

    通俗的讲,睿频技术能够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使用强度,自动提高处理器的运行性能,同时保持规范限定的功耗、电流、电压和温度范围内。当你运行单个程序时,处理器能够自行提升运行频率以更快完成任务。而在多任务共同执行中,处理器会自动的切换至多线程共同操作。在这个过程中,不需要人为干预,它可以人性化的自动平衡。

    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睿频加速技术用处还是很大的,它就像一个铁路枢纽控制中心,在普通运输业务的时候,可以选择特快;而单批运输业务需要较急的时候,可以使用动车组;需要多批同时发送的时候,可以选择多列同时发送。

    具备这样功能笔记本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很多,如果你预算资金不太高,又想买个高运算速度的产品,不妨看看后面这几款笔记本,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