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空冰洗高端产品群十一热卖创新高

2010年10月08日11:18
 

  经过一周的“鏖战”,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家电市场“争夺战”硝烟四起,各家电品牌纷纷使出“杀手锏”,整个家电市场迎来又一轮销售的巅峰。其中,美的变频空调柜机、“凡帝罗”高端冰箱及滚筒洗衣机等明星产品联合“出击”,以“顶级技术、完美品质、更低价格”的领先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据介绍,国庆期间美的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的同比销量增长分别达到了40%,60%和220%,增长形势令人鼓舞。

  美的空冰洗推动高端产品普及

  国庆黄金周期间,美的变频空调率先行动,再破行业价格底线,推动变频空调,特别是变频空调柜机的全面普及。“十·一”七天时间里,美的空调销售总量同比增长四成,其中,美的变频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80%,美的变频空调占整体空调销售比例达65%,变频空调柜机销量占柜机销量总比30%,多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变频空调销售更是数倍于竞争对手。

  美的冰箱也毫不示弱,美的冰箱以三门、对开门及多门冰箱的强大阵容,携手空调、洗衣机联合“轰炸”国庆冰箱市场,美的“大容量、高品质、真享受”的高端冰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国庆长假期间,销售同比增长60%,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同时,美的滚筒洗衣机在“爱尚”系列变频洗干一体新品的助阵下,国庆销量同比增长300%,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洗衣机品牌之一。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在美的洗衣机滚筒普及战略推动下,海尔、西门子等纷纷调价,滚筒洗衣机均价较同期大幅下降,是促成今年国庆滚筒热销的关键所在。

  据苏宁电器相关人士透露,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的一系列国庆优惠活动,有力推动了高端产品的消费普及,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十·一”消费同比大幅增长,整体销量遥遥领先。

  三大动力促进强势增长

  据了解,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之一,美的目前已经形成了空调、冰箱和洗衣机三大产品群,优势互补,体现出良性强劲增长的势头。在最新公布的美的电器2010年半年报中,公司上半年收入390.25亿元,同比增长56.72%,已经成为我国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据悉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销售的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

  一是在掌握核心科技的前提下,美的加大节能低碳的高端产品的普及力度,在空调、洗衣机和冰箱各个产品线上推出技术最贴近消费者需求、极具价格竞争力的高端产品,对节能低碳的高端产品普及和市场结构调整,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是多产品联合团购力度的不断加大,有力地激发了消费热情。据了解,今年以来美的不断推动美的空调、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等产品的一站式购买、一站式上门保养、一站式售后服务等创新发展模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和认可。

  三是加大品质保障力度,消除消费者的品质疑虑。4月美的变频空调更宣布所有产品全部享受“十年整机包修”政策,5月针对下乡冰箱,美的推出“十二年包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有力地提升了品牌美誉度,推动了产品的销售。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