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联通iPhone 4各地全面断货 新机现货节后到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8日12:04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10月8日消息,经过预售和国庆期间的火爆销售,大陆行货iPhone 4全国已经全面断货。近日,搜狐数码从联通内部人士了解到,联通iPhone 4已经全国断货,第二批现货预计会在国庆节后到货。而苹果行货iPhone 4在断货的同时还面临着黄牛的困扰,购买黄牛iPhone 4需要加价500-800元不等。

  根据联通方面提供的数据,9月25日联通iPhone 4首日销售数量为4万部,当日的购买预约用户也突破20万,虽然国庆期间有少量现货抵达北京苏宁,但很快便销售一空。今日,搜狐数码从联通内部人士了解到,目前全国各地联通iPhone 4已经全面断货,联通也已经在积极协调货源,预计国庆节后会有现货到货,但是具体到货时间仍不确定。

  联通客服方面也同样表示iPhone 4目前已经没有现货,用户只能通过营业厅预约排队购买。同时客服还向我们建议到,如果要尽快拿到合约机,应该选择冷门营业厅进行预约。

  苹果行货iPhone 4在同样面临断货的同时,黄牛的困扰也同样让苹果头疼。搜狐数码在苹果西单店调查中看到,店面体验iPhone 4的用户非常多,而其中也夹杂着众多黄牛。一黄牛向搜狐数码强调,手上绝对有iPhone 4现货,但需加价购买,加价金额500-800元不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