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黄金周大中电器销售同比提升187%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8日14:58
大中电器抽金条现场
大中电器抽金条现场

  今年十一黄金周,大中电器实现同比提升187%,创出同期新高。大中50余家门店,不论是市区还是郊县,家家卖场都人潮汹涌,黄金时段时各个交款台都排起长队。黄金周期间,大中电器除了传统的直降、打折、买赠外,更推出的无购物抽奔驰、购物抽金条等多项大奖。10月7日,在公证人员监督下,大中中塔店举行了无购物抽奔驰抽奖仪式,来自大兴的张淮东成为幸运儿,获得了一辆奔驰C180K轿车的所有权。同时,现场还进行了顾客购物抽金条活动,70根金条也各有归属。

  大中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黄金周,由于促销力度大、资源配置充足,十大家电品类全线飘红,彩电、冰洗、手机和电脑尤为突出,取得了历史最高的销售业绩。根据大中数据统计显示,在所有品类中,彩电再次摘得大中的零售“冠军”,销售占比达到总销售额的近3成,LED和3D销售愈发火爆,LED彩电真正进入了全面普及阶段,LED和3D已经超越LCD,占彩电销售额总体的60%以上。冰洗品类表现出的特点为:智能和多门冰箱渐成市场主流,占据半壁江上,洗衣机则是滚筒销量走高,达到40%。大中3C产品手机、电脑和数码的销售保持了中秋时的强劲势头,销售占比稳定在4成以上,尤其是手机品类销售持续火爆,销售占大中所有品类整体销售额比重超过2成,仅次于彩电,智能手机表现抢眼,销售占比达到手机总体60%。电脑成为黄金周又一旺销品类,惠普、戴尔、联想、海尔等近百款搭载酷睿i3、i5处理器的知名品牌电脑,以行业最低价热售。其中联想、惠普、华硕等品牌的十几款3000元以内的主流机型受到消费者青睐。同时,苹果ipad依然魅力十足,十一大中中塔和马甸两店加大备货,销售出过千台。

  面对井喷的消费需求,大中表示,将“十一”促销活动延续到10月10日,并已紧急从厂商追加调拨特价机资源,同时追加采购赠品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