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hone破解团队宣布10月10日推出iOS越狱工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8日22:3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 果iPhone破解团队Chronic Dev Team日前已经证实,将在格林 威治标准时间2010年10月10日上午10点10分10秒发布基于 SHAtter漏洞的GreenPois0n越狱工具。国外媒体也在第一时间 就iPhone爱好者较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解答,以下是具体 内容:

  1、什么是GreenPois0n?

  GreenPois0n代指即将发布的iOS4.1越狱工具。据悉,Chronic Dev-Team破解团队的成员p0sixninja 是首个研发GreenPois0n 的人,并且将其用于越狱iPhone 3.1.3以及搭载iOS 3.2的 iPad。

  2、什么是SHAtter漏洞?

  GreenPois0n实际上是基于一个低级bootrom漏洞而开发的越狱 工具,该漏洞适用于目前所有的iOS设备。Chronic Dev Team 成员pod2g发现这个漏洞后将其称为“SHAtter”。苹果公司无 法通过固件升级来修补这一漏洞,而必须要针对所有iOS设备 推出一个修订版系统才能够对其进行修补。

  3、哪些设备支持GreenPois0n越狱?

  Greenpois0n只能针对于下面的设备进行越狱的操作,它们是 iPhone 4、iPod Touch 4、iPad,而比较遗憾的是iPhone 3GS 、iPhone 3G以及iPod touch 3G并不支持。同时,Chronic Dev Team还证实GreenPois0n越狱工具也有可能支持搭载A4芯 片的第二代苹果Apple TV。

  此外,Chronic Dev Team还强调,这次的越狱并不像之前网上 谣传的那样存在诸多缺陷,而是一次完美的越狱。用户在安装 完Greenpois0n工具之后,除了能够破解iPhone的权限控制, 同时也能够通过Cydia来进行破解软件的安装。(张演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