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3G版iPad 10月30日发售 裸机售价4988元

来源:DONEWS
2010年10月08日17:40
 

  DoNews 10月8日消息 10月8日消息,有消息人士称,中国联通与苹果中国将于10月30日,即iPhone 4正式在华发售一个月后,正式销售3G版iPad,裸机售价4988元。该人士还表示,联通公司有可能采取和iPhone4相同的合约计划,与3G上网资费进行捆绑销售。

  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于9月17日在华推出WiFi版iPad,但由于内地WiFi的上网接入点较少,iPad并不能很好的体现移动终端设备的优势。加之水货已经让联通看到另一3G上网市场增长点已经凸显,和iPhone4行货上市的预热,3G版iPad行货入华已经到了比较合适的时间点。

  此前,3G版iPad在国内的上市时间表被屡屡提及。9月20日,苹果官网上曾发出3G版iPad即将上市的信息。消息人士称,3G版iPad已经提交入网许可申请,预计两周后公布最终结果。目前工信部相关网站上尚不能查询到3G版iPad(设备代码 A1337)的入网许可证。

  中关村水货商表示,经过近期大幅价格下调后,即使3G版行货上市,也不会对水货造成任何影响。据了解,目前港行WiFi版iPad提货价格为3800元,售价与4100元。3G版4700元,售价5000元。

  9月17日,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先于联通发布了WiFi版iPad,其中16G版的价格是3988元,32G版为4788元。(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