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联想双核独显本将破3千 热门双显卡本仅40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9日06: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VPCS138EC/P(粉)

  索尼VPCS138EC/P(粉)笔记本是S系列的新成员,虽然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配置上有了大幅度的升级。它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5-560M处理器,其标称主频为2.66GHz,而最高睿频也可以达到3.2GHz;浅粉色的外观在保持时尚靓丽的同时也不会显得过于张扬;金属材质的外壳不仅可以提升整机的坚固程度,而且也有利于散热。目前这款产品的最新报价为6499元。

  外观方面,索尼VPCS138EC/P(粉)笔记本顶盖以及掌托部分运用了淡粉色,虽然不似之前产品那样个性张扬,但是也颇为时尚美观。它的顶盖、底部以及屏幕键盘边框都采用了金属材质,不仅能增加整机的坚固程度,而且也有助于整机热量均匀分布;顶盖正中镶嵌了银色VAIO Logo,简洁大气而不失时尚美感。轻启屏幕,精致细腻的13.3英寸屏幕和机身削边设计让整款笔记本看上去更加时尚与轻薄。巧克力式键盘、悬浮式掌托和一体式圆柱形中轴都可以称得上是索尼独有的符号,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强的视觉张力,而且这些细小方面的不同也在不知不觉之中提升了用户的体验舒适度。



索尼VPCS138EC/P(粉)笔记本

  配置方面,索尼VPCS138EC/P(粉)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最新酷睿i5-560M处理器,标称主频2.66GHz,最高睿频可以达到3.2GHz;标配4GB DDR3内存,500GB大容量硬盘,带有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搭配13.3英寸16:9 LED背光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装置、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索尼VPCS138EC/P(粉)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560M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屏幕尺寸 13.3英寸
笔记本重量 2.0千克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

  索尼VPCS138EC/P(粉)笔记本虽然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是配件的升级还是很吸引人的,酷睿i5处理器、NVIDIA独立显卡、4GB内存这样的配置在性能上均衡而又强劲;搭载13.3英寸屏幕的机身重量控制在2.0千克也使它具备了不错的便携性。对于时尚白领女性消费者,索尼是很有“召唤力”的品牌,相信这款产品也不会让她们失望。

索尼VPCS138EC/P(粉)

[参考价格] 64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