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智能大屏触摸卡片机 松下FX700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09日08:43
  

五、松下FX700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2.8 快门:1/250 sec ISO:100

  松下FX700的徕卡 DC VARIO-SUMMICRON 镜头表现能力的确不俗,24mm的视角在拍摄风景照的时候极具广角优势,拍摄风景非常适合,同时,这枚镜头对紫边的控制十分到位,基本没有出现的紫边。另外全新的传感器在宽容度方面也得到一定的提升,高光处和阴影处的细节依然得到有效的保留,十分不错。


光圈:F2.2 快门:1/200 sec ISO:100

  松下FX700的微距能力只有3cm,微距能力并不是十分强。不过FX700的镜头拥有f2.2的大光圈,所以虚化效果比一般的小数码相机强上不少。同时,这枚镜头的解析能力有不错的表现,焦内细节部分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光圈:F4.3 快门:1/40 sec ISO:400
光圈:F2.2 快门:1/15 sec ISO:400

  在弱光环境下,松下FX700的自动白平衡发挥基本准确,色彩比较讨好眼睛。同时,照片的质感十足,就如肉眼所见。另外,松下FX700的防抖效果十分明显,在手持的情况下,使用较低速的快门,FX700依然能够保持很高拍摄成功率。


光圈:F2.2 快门:1/60 sec ISO:200

  在拍摄夜景时,松下FX700新加入的手持夜景模式能够有效的保证拍摄成功率和最少的噪点。这个手持功能工作原理跟索尼的手持夜景模式相同,一样是同时拍摄多张照片后,不一样的是,索尼的手持夜景模式一般是拍摄3张合成,而FX700却能够拍摄十张照片合成。不过处理时间也变得更长了。


光圈:F6.3 快门:1/30 sec ISO:100

  松下FX700拥有手动曝光模式,能够帮助使用者拥有更多的创造空间。而使用触摸屏来调整曝光参数的操作十分快捷,操控感觉十分自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