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MM-Ovi加持 TD定制手机 诺基亚X5—00详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09日09:19


  【影音娱乐:音乐功能延续X系列传统】

  诺基亚X5采用一颗500万镜头,并搭配了双LED补光灯,在拍照功能方面,该机支持微距、肖像、风景、运动、夜间和夜间肖像等功能,与诺基亚同级别手机相比,并没有突出色特色功能,此外,诺基亚X5依然采用All Foucs的概念,实际上手机由于不支持自动对焦,在微距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并不理想。

 

图为:诺基亚 X5-0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诺基亚 X5-00 手机 屏幕截图

  在视频方面,由于屏幕分辨率的限制,X5在视频播放方面的表现还不够前卫,该机可以顺畅的播放QVGA一下分辨率的3GP、MP4等格式的文件,而QVGA以上的文件并不能完美播放。

  在音乐方面,诺基亚X5很好的传承了X系列、XpressMusic系列手机手的特色,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列表播放和均衡器等功能,还是非常厚道的,对于日常的娱乐使用完全可以满足。如果用户对手机的多媒体娱乐性能还不够满意,那么Symbian系统的强大扩展能力就有所体现了,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下载安装,理论上手机可以实现所有格式和形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此外,诺基亚X5作为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在音乐辅助功能上也有体现,如播客功能等。

 

图为:诺基亚 X5-00 手机 屏幕截图

 

图为:诺基亚 X5-00 手机 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