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NEX-7?传闻索尼12日再发无反光镜DC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9日09:21
 

  昨天,狂热的索尼粉丝在日本著名的SankerBiz.jp网站上分享了最新消息,其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12点发布一款无反光镜的可换头DC新品,根据此判断,此产品必定属于旗下的NEX系列。


NEX-7?传闻索尼12日再发无反光镜DC新品

SankerBiz.jp网站上的最新消息截屏

  国外网友大胆预测,该产品或许为已经在Photokina上索尼展示了数款彩色版的NEX-3/NEX-5相机,也有可能为更为高端的NEX系列产品,型号可能为NEX-7。根据描述,NEX-7将是一款定位于专业级的可换镜头无反光镜相机,用于与目前其他厂家的顶级可更换镜头DC产品竞争!详情如何,让我们一起关注10月12日最终的谜底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