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发布46寸透明液晶显示屏 明年量产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09日09:32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已经在开始展示它的将要在18个月之内推出的46寸透明液晶显示屏了。

  它是一个半透明的产品,三星已经在抽样这种新的显示屏,它们将在明年量产。该显示屏运用的技术要比现在的技术更加廉价。

  三星LCD部的副总裁Scott Birnbaum表示说,因为不需要背光灯所以该产品能节省很多的能量。用户在使用时能够充分的利用周围的光源。

  他还表示说,技术上三星能够生产比床大两倍的面板,事实上46英寸的工作性能更加好。但是,因为他们太薄所以要要想造更大的显示屏一定要把它们放到模框里。除此之外,触摸屏技术也被整合带该显示屏里,而且工作运行良好。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