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决战紫禁之巅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9日09:49
  

  看完外型方面的对比,我们再看看三款机型的菜单的设置和布局情况,此外通过菜单的介绍我们也顺便将这三款机型的特色性能也会有所说明。众所周知,佳能在液晶屏方面终于放弃了非触摸屏的设计,同时使用感受也大大的提升,我们就先来看看佳能的屏幕和菜单的布局。

·佳能HF S21菜单及特色功能介绍

  佳能HF S21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全新菜单设计,在待机状态下可点击屏幕除了右上角以外其余三个角的功能按键,左上角为菜单按键,可调出系统设置菜单,左下角的为最后操作菜单的快捷方式,可迅速进入最后操作的菜单界面。右下角的则是拍照和摄像切换按键。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图为:佳能HF S21摄像状态待机界面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图为:佳能HF S21摄像状态菜单展示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图为:佳能HF S21照相状态菜单展示


视频 

手触菜单展示

  虽然按键占了整个屏幕不小的一个部分,但整体显示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拍摄信息也没有简略或者干脆舍去。可以随时监视当前的机器设置状态。在快捷菜单显示中,均采用了大按键设计,降低了误操作的几率。同时采用手动拖动菜单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畅。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家用旗舰数码摄像机横评

图为:佳能HF S21回放菜单展示

 
视频 

回放菜单展示


视频 

佳能HF S21对焦辅助边缘色彩展示

  佳能HF S21的回放菜单设计也较为有特点,除了正常的场景检索、浏览缩略图以外,还拥有3D模式回放功能,类似苹果系统操作一样,使得界面更加美观,且充分利用到了手触屏的优势。同时它的辅助对焦功能可搭配镜头下方的手动旋转杆来进行辅助对焦,更为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