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hone大作 组枪高手:Gun Disassembly 3D

作者:爱apps
2010年10月09日09:55

    之前iappstoday.com给大家介绍过这款另类的娱乐应用,今天软件再次免费,喜欢枪械的玩家快来看看吧!这款App完美模拟了真实枪械中所有的组件,玩家不仅可以上下左右查看整枪模型,还能动手将其一步步拆解,十分适合想要了解兵器内部构造的玩家。

  本应用中包含大量IAP,但试用后发现,除了Glock 17和Colt 1911两只Pistol外,几乎全部都需要购买解锁,包括最爱的AK47。实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选择购买。不过值得一提,即便是免费使用的两杆手枪,制作也相当精细,比如G17的组装就有多达47个步骤,非常逼真。

App截图:



App下载地址:

下载链接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