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 银河新品三星i5510正式发布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09日09:58
 

  三星Galaxy系列的很多机型都很受欢迎,三星也想将这一系列发扬光大,最新发布的一款Galaxy新机是Galaxy 551,型号为三星i5510。从配置看,该机是一款中端Android机型,价格为389欧元。
三星i5510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2.2版本系统,也搭载了三星自家的TouchWiz 3.0界面。三星i5510拥有一个主频为667MHz的处理器,一块3.2英寸大240*400像素的电容式触摸屏,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一个侧滑全键盘。

  三星i5510支持HSDPA,WLAN,DLNA,蓝牙,GPS,FM收音机,3.5mm耳机接口,160MB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一枚1200mAh的电池,相比Galaxy S和Galaxy 3的1500mAh有一些差距,当然这跟定位有关。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