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双Dock设计128G容量 iPad二代工程机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9日10:05
 

   苹果iPad的发布成功引爆了平板电脑市场,目前iPad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00万台,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从目前看来苹果正在对二代iPad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今天首张iPad 2代原型图泄露2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消息。


iPad

iPad二代屏幕仍然是9.7英寸?(可能是工程机原因)

   近日台湾的苹果供应商对一位华尔街分析师透露新一代iPad将会采用7英寸的Retina显示技术,同时还将会支持Facetime功能,容量方面则扩大到128G,目前这些消息并没有得到确认。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二代iPad应该会加入Facetime功能和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不过128G内存这个现在还无法确认,毕竟目前iPad对存储的需求并没有那么的大。

双Dock设计128G容量 iPad二代工程机曝光

iPad2代背板

   而之前有消息称二代iPad将会采用双Dock接口,同时还会在屏幕的边角做特殊处理这些消息也得到了确实,同时在这个图片中也可以看到双Dock的设计,不过奇怪的是看起来下面的iPad仍然是9.7英寸的大小,莫非是由于工程原型机的原因?

   无论如何我们都看到iPad二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公司将会在2011年第一季度发布这款产品,届时所有的谜团都会揭开。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