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另类方块全键盘滑盖 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09日10:12


前言:

  说起手机的外观造型,最经典的无疑是手机发展初期采用得最多、而且至今依然经久不衰的直板以造型了,其次便是日系手机的代表形象翻盖手机还有为了追求机身更小、屏幕更大而出现的滑盖造型。还有以黑莓手机为代表的直板全键盘造型、以索尼爱立信的W900为代表的旋屏造型,还有目前逐渐成为主流的触屏机型的直板触屏造型。


诺基亚 X5-01

  或许是以上的手机造型大家已经看得太多而有了审美疲劳,手机厂商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总是不遗余力地想办法设计出能够吸引用户眼球的新机型。于是便有了独特的方块造型。诺基亚公司最早出现的方块机型是诺基亚 7705,后来各大厂商也相继出现了方块造型的机型,代表的机型有摩托罗拉 ME511还有国产的天语 E90,这些机型都是采用了方块旋屏的设计。都是采用方块造型,而不同的是这次要介绍的NOKIA X5-01是采用了方块滑盖设计,并且加入了在明星机型诺基亚 E71诺基亚 E63上十分受欢迎的QWERTY全键盘。NOKIA X5-01能否凭借全新的方块造型以及原有的QWERTY全键盘优势得到市场的认可?大家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