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另类方块全键盘滑盖 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09日10:12


一、先评后测

1、独特的方块滑盖造型

  NOKIA X5-01独特的方块滑盖造型确实能够在造型千篇一律的手机群中抢得众人的眼球,而且在机身配色方面更具备黑色、粉色、蓝色、绿色以及黄色五种颜色,艳丽的机身颜色搭配独特的造型,更是能够得到个性十足的年轻人的青睐。


方形滑盖造型

2、QWERTY 全键盘设计

  虽然NOKIA X5-01没有延续前辈机型诺基亚 E71经典的直板全键盘造型,而是采用了更抢眼的方块滑盖造型,但依旧保留了诺基亚 E71上让人津津乐道的QWERTY全键盘,但是由于方块造型的限制,能够提供给全键盘的空间更少了,实际的操作有没有受到影响,下文将会详细讲述。


QWERTY全键盘

3、500万像素摄像头

  NOKIA X5-01搭载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可是实际的成像效果依然可圈可点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分辨率并不显得落伍,是目前的主流配置。虽然没有卡尔蔡司的镜头认证,但是实际成像还是十分值得期待。


500万像素摄像头

4、机身小巧,性能强大,超强性价比

  NOKIA X5-01虽然机身十分小巧,但是在基础功能方面却是一点也不落后于诺基亚的E系列高端机型。NOKIA X5-01搭载的是S60第三版系统,虽然在目前iphone的ios系统以及Google的android系统挤压下几乎江山不保,但是在易用性上还是可圈可点,稳定的系统也深受诺基亚老用户的信赖。更值得一提的是,NOKIA X5-01的售价约为1500元人民币,作为一部新推出的机型,而且配置还不赖,1500元的售价的确非常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