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另类方块全键盘滑盖 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09日10:12


四、屏幕效果

  NOKIA X5-01搭载的主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的QVGA屏幕,而屏幕尺寸方面则是采用鲜见的2.36英寸,看上去跟普遍的2.4英寸屏幕差不多。屏幕显示效果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可视角度方面更是出众。


2.36英寸QVGA屏幕

五、主界面

  NOKIA X5-01搭载的是S60第三版智能手机系统,主界面的风格跟以往的第三版机型十分相似,但是在排布等细节上具备了自己的特色。NOKIA X5-01系统默认的主屏幕主题是水平图标栏,界面的上方是一排快捷方式的图标,由于送测的NOKIA X5-01为欧版机,所以快捷方式主要为国外流行的网络应用,功能包括信息、chat、Facebook、twitter、诺基亚Ovi商店以及一个手机内置的音乐跳舞游戏 dancefabulous ,当然,快捷方式所对应的功能是可以按照用户的需要而在手机设置中更改的。


主界面

  NOKIA X5-01内置了多个主屏幕主题,除了系统默认的水平图标栏以外,还有当前、基本、垂直图标栏以及名片夹栏共五个主屏幕主题,方便用户选择最适合自己使用习惯的主界面。



手机设置

  系统主菜单方面,NOKIA X5-01跟以往的S60第三版机型没有太大的改变,依旧是采用最经典的图标式显示,只是在图标的功能上作出了少许的变动,例如最近大热的诺基亚Ovi商店被放置在了主菜单中。当然除了最典型的图标式显示,还有列表、马蹄形、V形多种菜单显示效果可供选择。


功能表视图设置

六、手机设置

  NOKIA X5-01搭载的S60第三版智能系统把手机的所有设置选项集中到主菜单中的控制面板功能中,比较常用的设置例如主题模式设置、情景模式设置被放置到显眼的位置,方便用户频繁使用。而平时并不常用到的一些设置,例如手机的通话、呼叫转移,时间日期的设定等就集中到控制面板——设置中,并按其对应的功能详细地分为多个设置项目。


手机设置选项

七、内置软件

  NOKIA X5-01内置了多款应用,其中很多是非常实用的软件,免去用户自行下载的麻烦。

  NOKIA X5-01内置了正版的Quickoffice软件,该软件是由Mobility Electronics, Inc.公司出品的手机上实用的迷你office办公软件,通过该办公软件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浏览包括word、PowerPoint、excel等常用格式的文本文件,受到商务人士的欢迎。


Quickoffice手机办公软件


内置词典功能

  NOKIA X5-01自带了集中、英文查询功能的词典,简单易用,十分容易上手,绝对是学生用户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