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另类方块全键盘滑盖 诺基亚X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09日10:12


八、拍摄功能

  NOKIA X5-01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惜的是没有加入自动对焦功能,使得摄像头成像效果打了一定的折扣。


500万像素摄像头

  拍摄界面方面,NOKIA X5-01采用的还是典型的S60风格的界面,界面的右上角显示基本的拍摄设置,右侧是隐藏的设置选项。在操作方面,可能是采用了方块造型的缘故,NOKIA X5-01并没有设置拍照快捷键,拍照时只能通过导航键中间的确认键控制快门,用起来有点不太顺手,特别是在关上滑盖的情况下,由于机身过于小巧感觉不好把握。


拍摄界面简介好用

  拍照选项方面,NOKIA X5-01支持场景模式选择、闪光灯模式、自动定时器、连拍模式等,其中场景模式包括自动、用户自定义、肖像、风景、运动等多个内设场景,而且拍摄界面也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所以用起来很好上手。



多种拍摄设置

  下面一起看看其拍摄效果:


室内弱光样张


室内弱光样张


室外阴天样张

  从实际拍摄效果来看,色彩方面稍为沉闷了些,不过画质和锐度还是不错的,用来记录一下东西绰绰有余了。

九、音乐功能

  NOKIA X5-01作为X系列的新品,主打的当然是媒体播放功能。由于搭载的是S60第三版智能系统,得益于该系统强大的媒体功能,使得NOKIA X5-01音乐播放能力的先天条件已经领先于绝大部分非智能手机。


音乐播放界面

  NOKIA X5-01设计了专用音乐键和扬声器等音乐手机独特的功能,并且还提供Ovi全音乐服务,音质相当出色。NOKIA X5-01的音乐播放器相当人性化,只要在机身右下侧按一下音乐快捷键就可以快速启动播放器,再按一下就迅速最小化,返回到系统的主界面,这样在使用时就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操作,大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时间。



多个音乐功能设置

  NOKIA X5-01的音乐播放界面延续S60第三版的一贯风格,用过诺基亚手机的用户都能够很好掌握。音乐播放功能设置丰富,包括随机播放、重复播放、均衡器、平衡、超重低音还有立体声扩展等设置。其中均衡器包括古典音乐、爵士乐、流行音乐、摇滚音乐,用户能够选择自己最喜爱的均衡器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