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秒杀iPad屏幕! 日立推出新款IPS液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9日10:45
 

在大红大紫的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各个特性中,其10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的高分辨率IPS广视角面板是秒杀其它同类产品的一个关键因素。不过近期在日本举办的CEATEC 2010展会上,IPS技术的发明者——日立推出了一款超高分辨率的广视角面板,其屏幕精细度几乎为iPad的3倍。


秒杀iPad屏幕! 日立推出新款IPS液晶

日立新推出的高分辨IPS广视角面板

  日立这款IPS广视角面板的屏幕尺寸为6.6英寸,其最佳分辨率达到了1600×1200,甚至比15英寸普屏液晶显示区的最佳分辨率还要高,分辨率为302ppi。而10英寸iPad平板电脑的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132ppi)。此外,这款液晶面板的亮度达到了400cd/m2,对比度为800:1,与iPad非常相似。

  由于盛传苹果要将iPad的屏幕“缩小”,因此日立的这款面板让很多人都在猜测是否会用到新一代iPad产品上,但由于日立自身的产能非常有限,因此这种可能性会非常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