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0.4ns显存更给力 新版微星GTX460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09日10:47
 

  微星在发布N460GTX Hawk显卡之后再接再厉,就在前几天基于这款显卡的升级版本再次出现,型号为 N460GTX HAWK "Talon Attack" 。拥有出色的超频能力,7+1相的显卡供电,配合微星独家设计的双风扇散热系统,这款显卡受到全球各地一线媒体的一致赞誉,赢得了众多的产品和性能奖项。

  相比于原来的N460GTX Hawk显卡,新款显卡除了配备1GB高速0.4ns GDDR5显存之外,还将核心/显存频率提升到了810/3900MHz。在超高的频率之下,其图形处理性能在3DMark中成绩已经超过了公版GTX 470显卡。


微星HTX 460 HAWK新版

3DMark测试成绩

  这款显卡搭配微星自有的超频软件以及三重电压控制技术(GPU/Memory/PLL),超频潜力相当巨大。除了动态的电压调整功能,显卡还有实时的电压测量点,玩家可以随时了解显卡各部分电压状况保证超频最大化。

0.4ns显存更给力 新版微星GTX460现身

微星N460GTX HAWK "Talon Attack" 显卡

  显卡采用7+1相供电,采用PWM设计和APS(动态相数调节)技术,和传统的4+1相供电相比,可以为显卡提供更加充沛的能量。除了基本的电流供应之外,在超频的状态之下,N460GTX HAWK "Talon Attack"供电强大的后盾,能够充分的发挥显卡超频潜力。内置的APS技术也能够动态的调整显卡的功耗,从而达到性能与功耗的良好平衡。

微星HTX 460 HAWK新版

显卡局部图

  N460GTX HAWK "Talon Attack"显卡采用两个直径8厘米的散热风扇,四根基于SuperPiper技术的热管以及大量的散热鳍片,这些设计都能够迅速有效的将显卡的发热散发出去。相对于公版,这样的设计能够大大的降低核心温度,同时更加有效的控制噪音,不仅提供高性能同时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

  微星显卡一向以军工品质著称,这款显卡当然也不会例外。除了采用全固态电容之外,还第一次采用了超级铁素电感,不仅有效提高10%的性能还加大了30%的输出电流。

  在输出接口方面则是采用大众化的双DVI+Mini HDMI接口,实际价格暂时还未确定,相对于N460GTX HAWK版本相信并不会高出太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