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第二批联通iPhone 4下周到货 水货面临涨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09日11:04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10月9日消息,搜狐数码今日从联通内部得到消息,新一批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现货预计在下周抵达各地方联通。同时由于黄牛对行货市场的扰乱,中关村水货iPhone 4已经开始涨价。


  联通于9月25日正式发布iPhone 4合约机,发布首日各地营业厅便销售一空,由于货源紧张,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全国各地处于无现货的真空期。昨日,搜狐数码就得到消息称第二批联通iPhone 4现货将在节后到货,今日联通内部一线销售人员向搜狐数码表示,第二批现货预计在下周到货,由于现货需要通过总部统一入库分配,所以各地可能不会在同一时间到货。

  该消息人士同时还强调,到货的现机将会首先满足预约用户的需求,根据用户预约顺序进行分配。

  而在水货市场方面,由于联通和苹果店的持续缺货,中关村商家已经开始抬高iPhone 4价格,最便宜的16G版iPhone 4售价现在为5300元起。中关村一经销商向搜狐数码透露,现在大部分黄牛iPhone 4都流向中关村,所以iPhone 4现货和定价权基本控制在中关村商家手中。

  相关阅读:

  iPhone 4裸机再次开卖 每人限购一台

  联通iPhone 4各地全面断货 新机现货节后到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