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后黄金周参考 网友购平板成交价揭秘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09日11:4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品牌型号:索尼 46EX700
成交价格:加上S370蓝光播放机(所有优惠用完,包括以旧换新)10200元
赠品情况:送一个BR100无线接收器
购买时间:2010年10月1日
购买地点:湖南友阿电器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BRAVIA电视的中高端LED背光源液晶电视,索尼46EX700液晶电视拥有LED背光源,双倍速驱动,具有Live Colour彩色增强功能,支持BRAVIA Sync,可以用DLNA网络连接,性能和功能方面表现得都非常优秀。

    产品介绍:索尼46EX700液晶电视外观没有采用“浑然天成”的造型构思,而是采用黑色高亮钢琴漆喷涂屏幕边框,比较大的外观亮点在与屏幕边框下方采用了银白色的金属装饰条,并将SONY的银白色金属LOGO镶嵌在其正中央。

索尼震撼送好礼 46EX700液晶电视促销

索尼46EX700液晶电视  

    在图像处理方面,索尼46EX700液晶电视采用炫薄LED背光技术和BRAVIA ENGINE 3图像引擎,因此基本上能够保证色彩还原、对比层次、画面锐利度等维持在一定水平之上,比较舒服自然,承袭了BRAVIA产品的一贯风格。

索尼震撼送好礼 46EX700液晶电视促销

索尼46EX700液晶电视

    索尼46EX700液晶电视在接口方面,提供4路HDMI接口(2后2侧)、1组LAN网络接口、1组USB流媒体接口,支持24p电影播放模式,支持Live Colour彩色增强功能,支持BRAVIA Sync功能,支持跨界导航菜单,支持DLNA网络连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