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2010年十一黄金周手机导购专题

Android江湖上位 2010年通信展十大看点展望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0日02:22

  6、三星SPhone和Android平板电脑

  今年的2010通信展上,三星电子会展示其刚刚推出的SPhone系列手机,同时还会展出其基于Android的平板电脑。除了三星电子,本次通信展我们还会看到更多丰富多样的Android平台产品,相比08、09年,今年是Android面世的第三个年头,将是Android系统上位的时刻,我们会看到更多重量级的Android手机。

  7、 其它Android平台产品百花齐放

  相对于三星的三款SPhone手机,其它厂商将会展示更加丰富的Android平台产品。这里不限于手机,也包括平板电脑。不过与三星不一样的是,国内厂商可能会走更加平民化的路线来发展。

  8、多普达/HTC 新一代Android

  多普达/HTC曾经是Windows Mobile系统的领头羊,在08年Android诞生之后,成为了Android系统的忠实拥趸并推出了一系列在Android发展史上的经典机型。

  近期HTC刚在台湾发布了Desire HD和Desire Z两款Android平台重要产品,加上之前在国内推出的三款新品,HTC旗下Android手机已经完成国内市场的初步布局,在通信展上是否会有更加详细的诠释,值得期待。

  9、微软Windows Phone 7手机

  微软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已经锁定在本月11日发布,非常巧合的是,这一时间同2010北京通信展相同。届时,Windows Phone 7是否会在通信展上借势展示出来,也是很值得期待的。过去几年,微软Windows Mobile系统的展示也是通信展上的常客。

  10、看微博、手机平台之争白热化

  最后,不得不说的一个看点是我们看展的形式,随着国内用户越来越接受微博这种新型的互联网信息传播工具,用微博看展、分享见闻将成为本次通信展的一个亮点。

  搜狐微博是本次通信展微博合作伙伴,同时还有微博寻宝等奖品丰厚的活动等待网友踊跃参加。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