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触控设计是浮云 超好用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0日10:44

购机者要拒绝被忽悠 触控设计非神话

    全触控手机大行其道,我承认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那些自诩为时尚人士或者是有着追逐时尚人士觉悟的部分人来说,触控手机绝对是他们购机时第一选择,但对于那些商务人士来说,触控手机的弊端太大了,最严重的一点就是待机时间无法满足,很烦人,非常烦人。

苹果iPhone 4并不适合那些经常出差的人,果断放弃才是明智选择

    而全键盘手机在这点上就做的非常好,大部分全键盘手机都是非触控形式,这样的手机不单单能保证极快的输入速度,同时也能保证良好的使用感受和整体待机时间,而如果您完全不喜欢键盘操控的感受,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侧滑全键盘手机给您选择,当然,这样的手机待机时间也要缺失一点。

诺基亚 C3,一款全键盘智能低价手机,就很适合短信比较多的学生一族

    手机永远都没有最好的,只能让使用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适合的意思就是说当你选择手机的时候,要考虑当款机型的实际使用效果,而不是听信宣传者、导购小姐的一面之词,这个功能多、那个价格低、另外这个特别好看,如此,当你正式入手交完钱之后,后悔的永远都是自己。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