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iPhone 4 4.1永久越狱程序发布 同时支持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0日11:12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0日消息,就在国外破解组织Chronic DEV公布iOS 4.1越狱发布时间几个小时之后,有神奇小子之称的Geohot就抢先发布了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4.1固件越狱程序(点击查看破解程序下载及详细教程)。
limera1n官网截图
limera1n官网截图

  Geohot发布的越狱程序名为limera1n(国内俗称“绿雨”),与Chronic DEV使用的SHAtter漏洞不同,Geohot使用了iPhone的另一个基于bootrom的漏洞,据称,该漏洞也能带来永久越狱的效果,并且还可能支持iPhone 3G的越狱操作。limera1n除了支持iPhone 4 4.1越狱之外,3.2.2固件版本的iPad同样可以使用此越狱程序,不过据国内已经越狱的用户反映,越狱过程中可能会需要VPN支持。

  目前已知的越狱Bug:

  1.3GS新的bootrom损坏;

  2.部分用户在安装后需要重启去来获得cydia的图标;

  3.不支持beta版iOS;

  4.limera1n程序无法卸载。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