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全新系列登场 主流性能惠普G4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09: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Q系列的接班人

  惠普在消费笔记本领域拥有者非常完备的产品线,其中高端有HP Pavilion系列,主流则是Compaq Presario系列。众所周知,Compaq Presario是惠普收购Compaq公司之后成立的系列品牌,其很多产品型号前面都会带有“CQ”字母,并且LOGO也是基于此而设计。

  早期的Compaq品牌在很多老用户心中都有着很高的地位,在被惠普成功收购之后,Compaq作为惠普的系列发展至今,其中也是出现了很多经典的机型。然而,最近惠普全新推出的G系列笔记本,其市场定位和之前的CQ系列极为相似,难道前者将是CQ系列的替代者?全新的G系列和之前的产品到底有什么区别?相信你一定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


惠普G42

惠普G42评测

  惠普G系列是定位于主流消费市场的产品,虽然没有Pavilion的奢华,也没有EliteBook的严肃,但是平易近人的价格使它成为了惠普笔记本产品中的销量之王。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市占率”就是一切,不难看出G系列应该是惠普扩大市占率的重要旗子,它也是惠普目前最寄予厚望的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