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5D MARK II领衔 全画幅单反相机全面普降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0月11日08:55
  
 十一期间,数码相机市场的促销活动数不胜数,其中单反数码相机的促销降价幅度最为可观,本来就十分昂贵的产品,稍有价格变动,就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成本的节省。全画幅数码相机是针对传统135胶片的尺寸来说的。非全画幅的数码单反相机的感光元件尺寸都比135胶片的尺寸小,而全画幅数码单反的感光元件尺寸和135胶片的尺寸相同。在同等条件下,感光元件的尺寸与成像质量的高低是成正比的。

  在十一长假期间,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也当仁不让地加入到了降价大军中,发烧级的网友和专业级的摄友们可以趁此良机入手一款。因此,我们特别为网友们精选了目前市场上有货的全画幅单反数码相机产品,并且标注了最新参考价格,它们的价格无一例外地降到了历史最低点,您可以考虑赶快出手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