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推Eee PC新上网本 搭配AMD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09:27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近日发布了新款的上网本产品,具体型号为Eee PC 1015T。采用了10.1英寸屏幕,搭配的是AMD超轻薄平台。

  华硕Eee PC 1015T上网本外观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红色四种,重量为2.7磅(合计1.22千克)。搭配的是AMD V105 1.2GHz主频单核新处理器,集成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图形核心。内置1GB DDR3内存和250GB硬盘,搭载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配置6芯锂离子电池,最高可续航6小时。


fs

华硕Eee PC 1015T上网本

  华硕Eee PC 1015T上网本带有3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具备802.11n无线网卡。配置了3个USB、MMC/SD(SDHC)、VGA等接口。

  华硕Eee PC 1015T上网本将在10月20日正式发售,价格为3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