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 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11:43

文/马千里

    酷派智族新形象,新风范

    在大家的印象当中,酷派依旧是国内一家为高端商务人士制作专用手机的品牌,其中“酷派智囊”就是对“专用”一词的最好诠释,它是一套为经常处理办公事务的朋友量身定做的系统。无论是酷派 N900酷派 N900+,还是刚刚亮相不久的N900S,都在Windows CE系统的基础上,以“酷派智囊”为核心,给用户提供了双网双待以及全方位移动办公的舒适感受。除了在应用上倾向于商务人士外,可以发现,从外观上,酷派也在不断改进,努力迎合目前商务人士的时尚品位,8910就是酷派不断努力的成果。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


酷派 8910

    当一部手机定位清晰时,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号入座,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机,从N900开始,酷派就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对于这一人群,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理解,那么酷派是如何理解的呢?酷派认为,包括N900、N900+、N900S,以及8910这些产品在内,他们的目标用户分为两类,一类是高端领袖,比如政府中高层官员,或者是高利润行业的老板,另一类则是商业俊才,包括企业的中坚力量和追求时尚的商务族。由此看来,酷派是有明确的市场定位的,继N900S之后,酷派 8910能否更好的满足上面这一用户群的需求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