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 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11:43

    私密、防盗、备份保证用户信息安全

    谈到酷派智囊,相信很多酷派用户都比较熟悉,这一功能其实在之前的很多酷派手机中都可以找到,此次酷派 8910凭借更加出色的显示效果将其呈现出来。这一特色服务主要是为商务用户量身定做的,其中包括以下几方面:信息安全服务、便捷操控服务、高效商务服务。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4)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4)


备份及自动恢复功能

    信息安全服务包括以下几个功能:绝对私密模式设置,远程防盗功能,来点卫士功能,以及SD卡备份和恢复功能。酷派 8910自带来电卫士,可以将一些电话加入黑名单中,后者将一些特殊的私密电话加入到VIP名单中,同时还可以对接收的短信进行筛选,提前设定好一些关键词,所有包含这一关键词的信息都会拒绝接收,这对于平日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可以屏幕很多无聊的电话和短信,节省时间精力。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4)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4)


酷派 8910来电卫士中的防火墙和短信内容过滤功能

    最后一项,也就是酷派 8910的备份功能,在机身内装有一个可以自动备份的软件,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对手机内的信息进行备份,如果不慎将手机内容删除,则可以恢复到近期一次保存状态,非常的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