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 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11日11:43

    查阅信息轻松改变字体大小

    便捷操控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短信浏览支持多点触控,放大或者缩小灵动自如,在查看通讯录时候,支持联想查找,只需输入人名的第一个字母,无论是英文名字还是中文名字,都会显示。对于40岁或者50岁的人来说,手机中的字体大小很关键,大的字体会让他们在阅读时候更加舒适,而在查找联系人时也为每日繁忙的朋友节省了不少的时间,10000条联系人也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联系人空间,亲朋好友都分类,查找起来也会方便许多。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5)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5)


酷派 8910信息界面

    之前提到的3D动态Widget还有一个有趣的效果就是当用户删除无用信息时,会出现纸屑被剪碎的特殊效果,这也是酷派为了缓解用户工作时紧张情绪而设计的一个小花絮。除此之外,短信界面还采用了气泡式短信聊天模式的效果。这些带有3D效果的东西融合在一起,让信息的发送与查看更加的生动,同时操控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5)
800万像素酷派TD商务旗舰8910评测(5)


酷派 8910联系人查找界面及彩信阅读界面

    其次,彩信文字与图片同在同一页面内显示。对于经常接收彩信的朋友来说,图片和文字分开显示是一件非常恼人的事情,在酷派 8910中,如果在接收彩信后,文字和图片会同时显示,阅读起来更加舒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